天津市北辰医院科普志愿者走进社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娜-健康频道 2024-03-27 17:18:28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326日,天津市北辰医院的科普志愿者们来到了北辰区双青新家园荣翔园社区,与社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双方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社区健康小屋的建设和发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专业的健康服务。健康小屋将配备常用的医疗设备和健康管理工具,如血压计、血糖仪、体重秤等,居民可以在这里进行免费的健康检测和科普咨询。

  随后,科普志愿者们在社区健康小屋开展了一场科普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科普海报、展板等形式,向居民普及了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居民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医院和社区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专业的健康服务。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促进了社区的健康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